close
本文章引用自中山教室



今天去聽了一場改變生命未來式的成功領導人經驗分享,很多人都有夢想,但是遇不到一個好的機會,就算遇到好機會也不相信自己可以成功,看看以下的故事分享,相信沒有藉口可以說不能成功。
看了影片真的好感動,駱翠玲是一位來自中國大陸,一位身體上有缺陷的朋友,她的身高只有90公分,別人眼中的侏儒,因緣際會遇到安麗,當她認定這個機會,即便遇到任何挫折都依然不放棄自己,她都能辦得到,您為什麼不能。駱小姐提到:因為我要成功,所以不能跟成功討價還價;因為我的選擇,所以可以幫助更多的人成功。

這是一部會讓妳感動到掉眼淚的影片!把駱翠玲分享的話整理在下面:
她說道:只要我肯學,只要我肯跟,只要我肯做!! 我也跟任何人一樣的平等!
她說道:曾經做到眼淚直流..但是他不能放棄!!上天給她這樣一個不公平的身體,所以她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!
她說道:這是我的選擇,很多人因為我的選擇,而幫助到很多的人!
她說道:感謝上天給我這個機會!只要朋友跟她有約,給她這個機會!他一定全力以赴

網址在這喔,要用心看完後再用心去體會,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,加油!
請點選右方連結--->她能,您為什麼不能-駱翠玲分享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