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我還記得:我很久以前問過媽媽你一句話:「你的人生目的目標是什麼?」當時你
回答我:「
燃燒自己,照亮別人。」我覺得我懂了,就像我上次分享的,做為你們的孩
子,我也是安麗的孩子,
我應該要領悟到我的使命:我要做安麗,因為我要像你一樣做
一個有用的人,去幫助我身邊的人達成他們的夢想,
我想通了,我覺得我這輩子可以給你們最好的禮物,絕對不是我有沒有賺幾千萬,而是有一天我也可以像定宇哥哥、康哥哥一樣做安麗成功, 幫助有需要的人達成他們的夢想,改善他們的生活,給你們最好的禮物 "榮耀", 小時候你們說:「施比受更有福。」 我終於懂了你們為什麼要做安麗?為什麼要堅持做安麗?沒有你們、沒有老師、沒有安麗,我覺得我不會有這樣的眼界、不會有這樣的改變、 不會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出國留學、過別人羨慕的生活,我以前真的覺得很多人都很虛偽的說感激的重要,但是我覺得那份感動真的好大好大,尤其是我看見安麗公司對於社會的回饋,因為有直銷商、因為有安麗,所以那些在角落裡的人才被看到,我在看那個影片的時候,我真的覺得 能夠給予真的很重要!很重要!! 如果因為你,別人會笑真的是一件令人覺得幸福的事,所以安麗真的是利人利己,不只是安麗公司和直銷商;也是上線下線;更是安麗和這個社會,所以媽媽你說的: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懂得付出的人企業才會成功,記得我在美國的時候,社會公益是每個企業的功課,你們常說:「取之社會用之社會。」我覺得這些話真的很受用, 所以我終於看懂了你們的選擇,也看懂了你們的堅持,所以說感激的話,只要是真話是一種表達一點都不虛偽!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感觸最深的其實是定宇哥哥的分享,還有那三個新的影片。定宇哥哥給我的是榜樣, 不只是我們要幸福,更要讓別人也擁有幸福,再來就是還記得影片說:「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」勇於嘗試和行動的重要,有很多事情真的需要去學習改變 ,我真的很敬佩你們真的做到了,你們的勇氣和行動力。雖然當時我還小,但是我記得你們以前真的都是打麻將過日子,但是當你們選擇安麗之後,真的很有魄力的把舊的生活模式放棄,然後就跟著老師的腳步走,不管有多困難,你們都不猶豫的往前走,我覺得在安麗事業裡面,單純好像真的很重要,今天的主講貴賓們不管是那對EDC,還是君毅兄弟,傳遞的都是他們因為單純的相信安麗可以實踐夢想,所以他們的夢想就這樣達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最後我要說的是,我想要寫這封信因為我想要回饋給你們我的感想,每次媽媽你要我做會後會分享,其實我不是沒想法,而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表達,不管是許銘哲的大會到年會,我覺得我也有我最大的感觸,就是我也想要成為你們的驕傲,我知道孝順真的不可以等,我覺得是時候訂下我的目標了,我希望我可以在28歲前上鑽石,35歲前上皇冠大使;我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這樣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,報答你們的養育之恩。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可以當你們的孩子,媽媽是老師、是榜樣, 爸爸給我最多最大的是家庭的溫暖、關心、呵護, 爸爸你是我跟媽媽最好的溝通橋樑,我其實知道我有時候真的很沒大沒小、很不懂事、很過分,其實我真的不懂得表達,22年來我不管遇到什麼挫折的時候,我都不覺得我是孤獨的,因為我知道你們最愛我,我永遠有一個叫做家的地方,有一對愛我的父母永遠都會當我的避風港,因為安麗,你們教育我跟別的父母不一樣,我覺得真的很榮幸可以跟我的父母互動就像朋友一樣,其實我很多次都很想告訴你們我內心對你們的感激、還有愛,但是我卻都說不出口,我聽完這幾場大會之後,我學會了向你們說: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爸爸 媽媽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! 我愛你們!
 

我希望我可以達成我的目標,讓我可以給你們最好的禮物,你們的驕傲!!! 

 

最最最敬愛你們的娃娃

敬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. 9. 2007

 

 

 

 Ps: 你們真的不用擔心我,我有在為我自己的人生做規劃,我有在想,有在行動了。我知道我在你們眼裡真的很像一個無憂無慮的公主,但是我真的不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,我知道我要改變,我要學會溝通表達讓你們知道我在做什麼,我會盡力改變啦^^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